实验教学中心

学校进行实验教学中心功能布局论证

      1228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建设功能布局及运行方案论证会在校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永强充分肯定了实验教学中心提出的方案,认为该方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紧扣现代医学教育发展方向,整合学校现有实验教学资源,具有建设性思路的方案。余永强指出,实验教学是本科医学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教学改革的切入点,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是学校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各位专家和领导结合各自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建设功能布局的建设指明了方向,点出了关键。余永强要求中心领导在整体布局过程中,根据本次论证意见,在兼顾各学院教学功能完善的提下,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建设更加符合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发展需要。

      会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从建设总目标、建设总原则、建设组织架构、重点建设单位及论证、运行管理体制、需要协调解决或决策的主要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论证会,并畅所欲言,对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实验教学中心/王培三 /杨琴)

  

  

  

http://www.ahmu.edu.cn/2018/0102/c4325a5530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