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召开新年工作例会

2018223日上午10:00,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主持召开实验教学中心新年后第一次工作例会。

汪思应从全力抓好实验教学中心党建、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做简单总结。从协助后勤管理处、招标办公室等部门做好对医学生综合技能大楼整体建设功能布局的运行及项目招标;配合教务处,做好教学实验、科研实验和病理资源整合工作,发挥优化资源配置的综合效应;配合教务处完成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分阶段考试工作,做好SP的管理及后期培训工作;负责完成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及设计等各类竞赛活动,协助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活动,参加全国大学生实验设计大赛;配合相关部门及学院,做好医学生综合技能大楼的实验、搬迁工作;邀请校外专家论证实验教学中心整体建设及运行方案等五个方面布置2018年度工作。

中心副主任沈涛、胡孔旺,办公室主任杨琴、基础实验室管理办主任张媛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 王培三 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