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汪思应出席“高等学校创新健康科普教育联盟”筹委会

    近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作为理事长候选人出席了在沈阳医学院召开的“高等学校创新健康科普教育联盟筹委会。

 

  

         “高等学校创新健康科普教育联盟”是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国家战略及联席会工作需要,拟成立的旨在依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社会各界力量,建立健康科普创新教育体系及科普知识传播新体系的产、教、研学术组织。挂靠在国家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下开展工作。本次筹备会召集了全国十余所基础医学院院长、副院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就组织框架结构调整、单位会员加盟条件、成立大会时间地点、联盟章程修改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确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处周勇义部长和沈阳医学院校长肖纯凌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筹备会最终决定“高等学校创新健康科普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将于201810月份在合肥召开。我校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杜鹃副教授拟任该联盟秘书长。

  

(文 王培三 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