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汪思应教授出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基础医学组2018年年会筹备会

2018 316 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简称基础医学组)主办、江南大学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三次会议(简称年会)筹备会在这江南名城无锡召开我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作为副组长单位代表、“基础医学组下属3个联盟负责人之一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宁教授主持。



经过与会代表四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与会代表就年会时间、主题、日程、大赛、培训、工作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等达成一致,正在筹建的三个联盟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规划。

最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董为人教授总结发言,感谢大家为办好年会所作努力,并预祝会议成功举办。

基础医学组下属另外两个联盟负责人南京医科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等副组长单位代表,沈阳医学院、江南大学等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 王培三 图 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