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我校师生参加春分缅怀诵读会

  

        3月21日上午,“2018 春分缅怀诵读会---致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活动”在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我中心主任汪思应以及我校师生志愿者共同出席缅怀活动。

  

合影留念

领导致辞

合影留念

领导致辞

中心主任汪思应敬献花篮

青年教师朗诵

中心主任汪思应敬献花圈

青年教师朗诵

 

        我校形态实验中心吕震、陆思恒两位青年教师朗诵《最后的光辉--致无语良师》,饱含深情令人动容。由我校35名学生志愿者集体诵读悼词《祭遗体、器官捐献者》将气氛推向高潮。安徽电视台的主持人代表及捐献者家属分别为此次活动献上了自己的诵读节目。诵读会后参会领导与志愿者及家属为捐献者纪念碑献花,集体默哀鞠躬,缅怀捐献者们为人类医学进步和生命健康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和无私的大爱情怀。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卫视知名主持人王小川主持诵读会。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遗体(器官)捐献中心安医大接受站相关负责人、基础医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30余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