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举行临床医学院实验室功能布局专家论证会

519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转设工作组下设的实验教学组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组会议,集中讨论临床医学院实验室建设方案。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转设工作组实验教学组组长汪思应主持。

  

汪思应主持会议

沈涛介绍初步方案

  

   汪思应对临床医学院的转设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实验教学组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务必保证临床医学院实验室建设的顺利进行。

实验教学组副组长沈涛对临床医学院(磨店校区)新实验室的地点、设置以及功能布局、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工作组的各位专家根据各自专业就方案中实验室的数量、内部设置、附属设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临床医学院转设工作组下设的实验教学组全体成员,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孔旺、办公室主任杨琴、基础实验室管理办主任张媛媛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 王培三 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