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我中心召开新大楼功能布局建设推进会

  2018713日上午9:30,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中心召开中心召开新大楼功能布局建设推进会就目前准备工作和下一步有关工作与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与实验中心进行认真讨论和磋商。会议由中心主任汪思应主持。

  汪思应指出,新大楼功能布局建设任务艰巨繁重,工程量大,需要协调事情和保障要素多,各部门务必认识到功能布局建设的重要性,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安排好各项工作。

12
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专家评审

      一要严格按照预定计划完成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紧盯目标,认真抓好分解落实,确保按照计划完成任务。

  二要加强协调帮办服务。整合帮办资源,加强协调,主动沟通,用集中办理的形式解决布局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布局建设推进合力。

  三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集中发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沈涛、胡孔旺,办公室主任杨琴、基础实验室管理办主任张媛媛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 王培三  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