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我中心召开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协调会

  2018831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中心召开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规划协调会,就目前的设计规划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磋商。会议由中心主任汪思应主持。

  

  汪思应指出,通过各中心前期的调研以及设计工作,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体的功能布局以及空间设计已初步确立,后期各主体版块统一规划设计中的一些细节方面还需各中心能够站在更完善、更长远的角度来考虑,确保中心建成后能更好的为学校的教学服务。

  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示范中心所属各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提出相关建议,会议取得较好成效。

  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沈涛,办公室主任杨琴、基础实验室管理办主任张媛媛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 王培三 图 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