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1月5日,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俊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俊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担任我校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本人作为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真诚希望各位专家为中心建设与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示范中心支撑高水平、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作用。

    校教务处副处长张秀军教授宣读了教指委专家名单,委员由南京医科大学高兴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顾鸣敏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可燕教授、重庆医科大学余华荣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斌教授,我校基础医学院沈玉先教授和杜鹃教授组成。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与预算论证会,各位委员和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听取了我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关于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本概况、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预算与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汇报。专家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尤其强调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将为实验教学中心未来课程体系建设和各部门软硬件的顺利运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