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1月5日,由教务处、团委主办,我中心和基础医学院承办的校第六届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决赛如期举行,来自第一、第二临床学院、公卫学院、药学院4个学院的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10队朱文昊等同学斩获一等奖,14队秦婧等同学、22队程梦秋等同学获得二等奖,17队汪小钰等同学、21队张一帆等同学、98队张梦雪等同学获得三等奖,第一、第二临床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实验技能竞赛于2018年12月26日拉开序幕,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举办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是我校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实验技能竞赛不仅培养了我校学生实验技能规范性、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医学人文精神等,也检验了实验教学基地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来自山东大学、广西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等单位的校外专家对比赛全过程进行了观摩,为今年暑期在我校举行的基础医学实践技能大赛邀请赛做好准备。       

教务处副处长张秀军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队伍颁发奖状。

中心主任汪思应教授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状。

    相关部门以及有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决赛开幕式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