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肖圣龙副校长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医技综合楼工作推进会

 814日上午,我校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医技综合楼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

会上,肖圣龙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装修工作进展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首先肯定了目前各单位的工作进度,对大家不畏酷暑加班加点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指出医技综合楼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加强监督工作,不仅要严控施工速度,更要严守安全底线,力争8月底完成主要实验室的装修及相关配套设施的竣工验收,各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看待问题,树立责任意识,正确寻求问题解决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会后,肖圣龙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教学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勘察了医技综合楼装修施工安全及消防设施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重点排查安全薄弱环节。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分别对医技楼各楼层装修施工进展、实验室设备安装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相关学院及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资处、招标办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