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一行来我中心考察


20198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吕海侠副院长,胡劲松副主任等一行八人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学习考察,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汪思应主任会见了来访客人。

汪思应主任代表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对西安交大医学部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总体情况。汪思应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大楼建设的情况,以及我中心人员组成、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大楼运行机制与理念及相关管理制度。汪思应主任也提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不能站在某一独立学科上,要整体布局,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同时,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应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切入点,以技术人员为根本,以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协同和实验教学内容改革等为方式。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来访客人在我中心沈涛副主任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机能学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以及虚拟仿真实验室。

中心其他部分负责人以及相关实验中心的负责人参与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