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例会

 2019828日上午,我中心在力行楼四楼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汪思应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汪思应主任传达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顾家山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立足岗位职责,按照学校部署,全身心投入、满负荷运转,务实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全校上下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曹云霞校长指出,当前正处于学校战略发展的关键期,各部门要做好新学期规划部署,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汪思应主任指出我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合作交流,树立更宽广的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加快推进中心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中心运行机制和人员管理体制,不断深化实验教学体制改革,努力为我校教育事业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沈涛、胡孔旺、张媛媛、杨琴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