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教学中心新学期教学工作

     92日,我校新学年正式开启,校长曹云霞在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和副校长吕雄文的陪同下,到实验教学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工作。

曹云霞对实验教学中心新学期的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相关部门反映和实地检查来看,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准备充分、运行秩序井然,特别是暑假期间,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现场督促施工单位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新学期主要实验室可以投入使用,实验教学中心的投入使用,使我校实验教学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是我校争创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因素,也是开展高质量实验教学工作的必备条件,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曹云霞一行检查了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实验室,并在实验教学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通过远程视频观摩了实验室实时授课情况。

党政办、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检查指导工作。(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