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南方医科大学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调研考察


       923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为人一行七人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调研考察,中心主任汪思应会见了调研团一行。




座谈会上,汪思应对南方医科大学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方医科大学领导专家对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中心副主任沈涛首先向调研团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楼层功能布局、工作人员配比和智慧化建设等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基本条件保障、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和综合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方医科大学调研团对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座谈会后,沈涛陪同调研团参观考察了人体科学馆、国家级基础医学虚拟仿真中心、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室。

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