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9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旨在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规范有序开展,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在汪思应主任的组织下,我中心开展了“红旗飘扬迎国庆”活动,在实验教学中心大楼门口及办公区域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光彩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出庄重热烈的国庆气氛,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新时期我中心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内涵提升,积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