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1210日,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大学校长亚历山大·费德罗夫一行五人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沈涛向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的来宾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现有的功能布局、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引导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基础医学虚拟仿真中心、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病原与免疫学实验中心以及人体科学馆。亚历山大·费德罗夫对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为医学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悉,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是俄罗斯联邦10所联邦大学之一,成立于1947年,是加里宁格勒地区高等教育、科研和文化的中心。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现有学生14000余人,教师1500余名,学校提供300多个不同层次和专业的教育课程。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见。(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