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1212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一行八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接见了考察交流代表团。

 

座谈会上,汪思应主任首先代表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向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考察交流代表团标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楼层功能布局、工作人员配比和智慧化建设等基本建设情况,同时双方就教学基本条件保障、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和综合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汪思应主任引导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考察交流代表团参观了国家级基础医学虚拟仿真中心、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病原与免疫学实验中心以及人体科学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考察交流代表团对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医学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据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迄今已有102年的办学历史,现有在校生1756人,专任教师126人,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近三年连续居全国150余所医学院校前列。

基础医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见。(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