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捐赠教育教学物资

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教学物资

918日下午,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捐赠“新生入学抗击疫情教育教学”物资,副校长肖圣龙和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鉴出席仪式并讲话,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作为代表接收捐赠物资,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

仪式上,肖圣龙向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我校新生入学抗击疫情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十九大以来相关会议精神,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增强我校学生防疫意识与抗疫能力,我校对2020级新生专门开设抗击疫情培训课程,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得知此消息后,主动联系我校,捐赠300套防护服及部分防疫物资,价值六万余元用于新生入学抗击疫情教育教学,为安医人带来了温暖的力量,为医学教育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我们会用好这批物资,培训好学生的防疫技能,增强同学们防疫意识,为建设美好安徽,健康中国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刘鉴表示,企业有义务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用实事践行社会担当,他希望未来在放射医学专业的产学研项目上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和交流。

据悉,合肥金浩峰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放射诊疗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放射卫生防护检测、个人剂量检测、公共场所检测等专业性技术服务公司。(实验教学中心 周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