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学习会


1230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汪思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对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等论述的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对于推进党风、政风、民风建设的重要理论和现实意义。

之后,汪思应书记结合本次学习主题与单位发展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党员同志将理论学习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重视家风建设,从传统家规中取其精华、汲取营养,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好子女、教育好家人,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于律己,干净做人,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