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 初步人选党员民主推荐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2020122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推荐酝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汪思应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批复》,之后,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确定拟推荐汪思应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拟推荐沈涛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按照要求,上报上级党委批复后,按程序进行正式选举。

汪思应同志对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寄予厚望。他表示,实验教学中心在推进我校医学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其中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素养。在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党支部以后,党员有机会参加各类有针对性的组织活动、党建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