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24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汪思应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汪思应指出,《通知》的印发是“基层减负年”的再升级,其中彰显着党中央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的决心,传递着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的福音。

之后,支部书记汪思应向全体党员报告年度工作,详细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汪思应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