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21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到支部开展调研与指导,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本次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玉梅出席活动。

孙华峰对实验教学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建设、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合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走在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前列,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之间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百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交流、讨论观看心得与体会,从具体的历史辙痕和瞬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及其历史背后的精神力量。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安徽医科大学抗疫展“闻令而动,共克时艰”“皖美医者,疫路逆行”4个板块,认真观看展馆里按下红手印的请战书、满脸勒痕的抗疫英雄照片、“最美逆行者”的防护服等,通过图片、视频、实物一起回顾了安医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舍身忘我的抗疫全过程。之后,党员们集体乘车前往安徽医科大学转化医学院——德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安徽医科大学转化医学院——德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