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黄新美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520日,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走访了中心部分教学实验室。

在听取实验教学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黄新美对该中心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作出要求。

黄新美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引领,坚持“四个结合”、办好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实验教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部分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校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