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聆听党史专题党课


617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

孙华峰以历史现实为客观依据,以习近平重要讲话及论述为理论支撑,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生动详细的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深化宗旨意识、提高奉献应对能力、赓续精神血脉、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重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是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立足服务全校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医学高等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民办事、提高应对风险能力、校史校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起来。

 

此次党课学习中,党员们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观点出发,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感受、谈实践、谈经验。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指导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