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安徽医科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618日晚,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安徽医科大学校赛在力行楼四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经过精心组织、严格审核,共有15个实验设计项目、5个创新研究项目通过初审进入校赛,我校知名教授组成专家评委组。

赛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现场抽签决定专家评委分组、参赛团队分组及先后顺序。汇报答辩环节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演示对本团的的课题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早期实验及预期目标等各个方面向现场评委进行汇报,并进行精彩答辩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表现最为优异的来自第一、第二临床学院的6支队伍最终晋级东部赛区分区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联合主办,是目前基础医学类高规格的学科竞赛之一,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东部赛区分区赛将于8月份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