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孙华峰出席并指导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11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6楼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出席并指导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汪思应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布置、酝酿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主要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征求广大党员意见;随后,汪思应汇报了本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其他党员依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批评和建议认真总结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对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建设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夯实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理论武装等方面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热切期望,希望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挑大梁、担重任。

最后,支部书记汪思应进行总结发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努力提高支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