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32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汪思应带领大家从党章概述及主要内容、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的意义方面进行党章的学习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章学习逐一进行了发言,从对党章的认识、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员如何做学习党章的表率等方面谈了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把党章的学习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

最后,汪思应强调既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始终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又要以党章为镜,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经常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不足、切实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同时,将学习党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