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2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6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尤其是对支部新发展党员和新转入的党员重点谈,加强心理疏导,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汪思应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紧接着,汪思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纷纷作出整改承诺。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汪思应进行总结发言,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政治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