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提升党员法律素质,323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思应以《严格法制规范,强化政治纪律,克服畏难情绪,打造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为题,在力行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汪思应书记从法制规范是一切社会良好秩序的基础,也是社会文明进步和公平正义的保障;政治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根据准则,也是党员在守法同时的根本底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之后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及多年的工作体会,汪思应就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提升工作效率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持续强化忧患意识、纪律意识、职责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勇气、务求实效的举措,着力解决我们在规矩制度、党章党规方面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解决我们思想上存在的畏难情绪和工作效率不高问题。

通过这次党课,营造了党员带头学法、自觉学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塑纪律、强规矩、增信心、树正气,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上,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图/张媛媛 文/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