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技周志愿服务活动


527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在科技周之“强壮的人体 神奇的功能”科普教育活动提供教学指导、现场讲解及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具体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是支部紧紧围绕本次活动周“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支部书记沈涛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及学生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操作步骤以及AED的使用方法等,向公众传递基础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引导公众树立安全意识,建立科学的急救观念,提高急救能力。人体科学馆讲解员从专业角度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了生命孕育之艰辛、人体形态结构之精妙绝伦,生命科学、人体科学知识的奥秘以及人体组织微观之美秒。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应该树牢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