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71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及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学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专题节目,并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

支部副书记沈涛勉励支部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坚持履职尽责,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守初心使命,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