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实操授课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917号,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实操授课大赛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走进大赛现场,扮演伤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本次活动是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建、树品牌、走基层、扬科普”特色党建活动之一,也是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又一具体活动。

支部副书记沈涛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及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通过现场志愿服务、为应急救护实操师扮演伤员和学生、辅助裁判工作为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幕奉献出自已的力量,成为这场盛宴背后的坚实支柱。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大意义,培养了支部成员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也彰显了支部党员的良好形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今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面向公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实验教学中心 田云/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