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改选支部书记

      为规范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9月27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书记。应到会正式党员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名,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规定。 

      在充分酝酿推选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础上,报机关党委批准,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沈涛同志当选为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经协商,会上决定凌小娟同志任纪检工作人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沈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中心建设,面向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

      之后,沈涛同志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党员率先垂范意识,对负责的工作深入研究学习,履职尽责,树立起党员表率先锋旗帜。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勤政为民之心、务实进取之心、清正廉洁之心、兴党护党之心、宁静平常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师生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管党治党的“责任人”、淡泊名利的“快乐人”。(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