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25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疫情期间,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各位党员同志提前研读、深读报告、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沈涛同志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原文,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部分,并在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谈体会大家通过回忆过去10年自身和家庭的变化,感悟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共同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大家一致坚信“中国号”巨轮一定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沈涛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不断向着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踔厉奋进。

之后,还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规党纪以及上级会议精神和有关重要文件等学习要点。(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