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16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沈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沈涛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积极结合主题教育,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对“千万工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的成功经验,坚持以学促干,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实保障。

    沈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千万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要认真学习研究案例内容,在主题教育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案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自身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践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