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1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班子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纷纷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沈涛进行总结发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成效、调研成果、查找问题的一次检视,更是推动今后工作提质增效的“起跑线”,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查摆出问题的整改,形成整改清单,将整改成效体现到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实验教学中心  凌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