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PBL案例项目中期评审的通知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PBL教学案例编写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生物医学整合案例(PBL)》课程案例库建设,现启动2021年度PBL案例项目中期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2021年立项的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中由我单位报送的PBL教学案例项目。

  二、评审方式

  由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评审,严格按照《生物医学整合案例(PBL)》课程案例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对项目进行审核与修订。若评审修订不能达到案例试用要求,将组织专家进行再次评审修订以满足授课案例需要。

  三、评审内容

  各项目负责人须按照要求完成汇报内容,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案例的修改完成情况、修改完善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四、注意事项

  1. 评审之后,项目负责人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案例进行修改完善。

  2. 修改完善的案例将于《生物医学整合案例(PBL)》课程进行教学试用。




  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9月11日